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2.8萬人尾牙 獎金最高100萬抽電動車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21

鴻海嘉年華在今日4日登場,集團邀請員工帶家屬一起同樂,今年有超過2萬八千人參與,獎金加碼15%,最大獎100萬,還抽汽車,而董事長劉揚偉也針對今年景氣表達看法,他認為會比去年好一些,另外鴻海近年來跨足電動車產業,劉揚偉說自己已經換n7三個月,很有信心。


 
舞台上,賣力秀絕活,鴻海集團4日舉行嘉年華,現場聚集了超過2萬八千人,不僅有台灣員工,還有印度、歐洲、墨西哥等國同仁參與,今年獎金加碼15%,最大獎100萬,還送電動車。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家屬支持著我們在外面打拚,這個是非常非常我們需要來感恩的。」

記者余品潔:「這次嘉年華還有一大亮點,現場提供了MODEL C,給員工及家屬來試乘,也因此在我後方可以看見,有非常多的人在排隊等待。」

 
同樂完,董事長劉揚偉,也承諾績效獎金週一發放,對於今年展望,也相當樂觀。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年的展望,我覺得會比去年好一些些,至於我們大家都知道,AI伺服器的部分,當然會不錯。」

除了炙手可熱的AI,鴻海集團近年來,也跨足電動車領域,劉揚偉也曾經說過,自己已放棄了賓士,現在改開n7,他坦言電動車不是容易進入的產業,若要將這項計畫發揮作用,需將目標放在2025年,搶下全球5%的市占率。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我已經開n7坐n7,已經坐了三個月,我覺得是相當不錯,陸陸續續會開始交車。」


另外先前子公司京鼎被駭客勒索,鴻海集團在5年內遭駭3次,劉揚偉也曾在公開場合指出,台灣變得更數位的同時,下一個議題就是資安問題,這是未來10到20年,必須面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嘉年華#員工#獎金#董事長劉揚偉#電動車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70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