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錯恐招小人!客廳放「6植物」開運又聚財 愛情事業雙豐收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1: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家中擺放植物,不僅能增加美感,還可以開運化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擺放植物,不僅能增加美感,還可以開運化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年新氣象,不少人喜歡在家中擺放植物,不僅能增加美感、净化空氣,還能在風水方面開運化煞,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分享「6種家中適合的招財吉祥盆栽」,不論是財運、桃花,還是身體健康都能帶來好運,不妨趁著過年期間把握機會轉運。

1.富貴竹

 
富貴竹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盆栽植物,它的形狀優美,葉片翠綠,寓意著富貴吉祥和長壽平安。除此之外,富貴竹能吸收家中的負面能量,化解一些不良的風水,增加家中的陽氣,助於提升財運,也有節節高昇的寓意, 在客廳擺放富貴竹,可以為家中帶來好運和好消息。

鬱金香能招來財運和名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龍年換錢包必看!「3顏色」財神幫你賺 用這4色恐窮到脫褲

2.鬱金香
 
鬱金香是一種非常漂亮的花卉,顔色、種類繁多,給人一種高貴和優雅的感覺,鬱金香在風水上也有很好的寓意,象徵愛情和幸福,也能夠招來財運和名譽,擺放在客廳,可以增加家中的喜氣和魅力。

3.金桔
金桔是一種非常吉祥的盆栽植物,它的果實鮮豔圓潤,像極了金錢和珠寶,有著「招財進寶、大吉大利」的寓意,且金桔散發出的獨特清香,能夠淨化空氣和心情,也能夠驅除邪氣和病氣,在客廳擺放金桔,可以為家中帶來財運和健康。

4.桃花
桃花有著粉紅色或白色的花瓣,給人一種浪漫和甜蜜的感覺,桃花在風水上能夠增加桃花運和人緣運,也能帶來喜事和好運,在客廳擺放桃花,可以帶給家中愛情和幸福。

蘭花可以招來智慧和學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馬上丟!過年大掃除「必丟9物品」 命理師:留越久衰越久

5.蘭花
蘭花細長的莖幹和優美的花朵,給人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蘭花在風水上也有很高的價值,它代表高貴和品德,也能夠招來智慧和學業,在客廳擺放蘭花,可以為家中帶來文化和修養。

 
6.菊花
菊花是一種非常古老的花卉,還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多樣的顏色和形態,給人一種多姿多彩和堅強不屈的感覺,菊花在風水上也有很好的意義,它象徵著長壽和快樂,也能夠化解一些不利的風水,在客廳擺放菊花,可以為家中帶來健康和樂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植物#盆栽#風水#開運#運勢#轉運#桃花#招財#客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20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