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連智停刊再爆「大量資遣」!勞動局證實獲通報:勞資有共識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30
擁有35年歷史的「巧連智月刊」宣布3月起停刊轉型。(圖/翻攝自巧虎好朋友臉書)
擁有35年歷史的「巧連智月刊」宣布3月起停刊轉型。(圖/翻攝自巧虎好朋友臉書)

擁有35年歷史的「巧連智月刊」宣布3月起停刊轉型,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巧連智已依法通報將大量解僱全數約200名員工,將持續關注是否衍生勞資爭議案件。

台北市勞動局就業安全科長陳明鈴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已在昨天收到巧連智月刊通報的大量解僱計畫書,將從3月31日起分批資遣全數約200名員工,記載事項符合「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規定。

 

勞動局表示,巧連智通報的計畫書顯示,勞資雙方已對解僱方式達成共識;截至目前為止,並未收到相關勞資爭議陳情案,勞動局將持續關注。

幼兒月刊「巧連智」昨天在官網公告,因應環境變遷,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自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已訂閱讀者則會持續出刊,直到訂閱到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連智#月刊#停刊#轉型#資遣#解雇#員工#勞資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0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