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土地公千秋補財庫!命理師教6招「尾牙招財法」:坐吉位贏大獎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49
今天是土地公千秋。(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是土地公千秋。(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12月26日,是傳統民間信仰中的土地公「做牙」之日,亦為福德正神千秋日,民眾紛紛趁此機會補財庫,祈求來年財運亨通,同時,許多公司也選擇在此日舉行尾牙宴會,以感謝員工過去一年對公司的貢獻。

命理專家艾菲爾在臉書分享了6個可以增進尾牙招財運勢的方法,分述如下:

 

1.攜帶鹽米紅包袋以提升運勢。

2.擁有代表財富的招財小物如貔貅、金蟾蜍、金雞等。

3.穿著紅色內褲以吸引好運並消除負能量。
 

4.選擇坐在2024年喜慶位的西南方座位。

5.在抽獎前去廁所藉助沖馬桶的動作將身上的穢氣沖走。

6.準備一個寫有「2024年財運大發」字樣的紅包,並裝新台幣88元或168元,象徵財運連連。


此外,艾菲爾也提供了居家風水建議,家中財位(正北方)擺放大葉綠植如發財樹或財富象徵物品可以提升家庭財運,而將沙發或飯桌放在財位,亦有助於增進財運。

家中正財位(正北方)可以擺上招財綠色植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針對不同職業性質的工作者,艾菲爾建議在2024年的偏財位東北方採取相應措施,例如非文職的工作者可以使用藍色或黑色水晶,擺放貔貅等象徵財富的物品,藉此提升事業運。

至於喜慶位在西南方,這個位置適合放置紫色或紅色飾品,提升吉祥感,若有結婚打算但未訂婚期的情侶,可擺放四盆植物與九支紅花促進婚姻進展,同時,希望生子或求職運提升的人士,也可透過強化該方位能量來助益。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農曆#土地公#命理專家艾菲爾#開運#運勢#尾牙#招財#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9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