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鴿子」撒網? 臉書社團通報躲警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臉書上最近出現一個「閃臨檢社團」,顧名思義就是為規避警察臨檢而成立的,3千多名宜蘭成員,只要在路上看到警察,就會在臉書上警告其他網友注意,「小心鴿子撒網」,也就是警方擴大臨檢;面對網路通報新招,警方表示他們會機動臨檢,老神在在。

臉書上警告,馬路上一大早就有鴿子出沒,要網友開車上路多加小心,甚至還說有魚夫在路上大肆撒網,要駕駛人多多留神,一下鴿子、一下捕魚,是什麼讓駕駛人這麼緊張?

原來所謂的鴿子,是網友對警察的暱稱,警察大規模臨檢,就被比喻成魚夫撒網,最近出現在臉書上的「閃臨檢社團」,強調只要在宜蘭地區有遇到臨檢或測速,就要互相告知,但以這樣的方式規避臨檢,真的好嗎?社團成員:「許多臉書網友,他們就籌組起來這個社團,然後互相提醒。」

員警:「這沒用啦,他們就誤認啊,看到警察就通知,這沒必要啊,像這個,是童玩節交通疏導勤務。」

看了社團上網友告知臨檢的照片,還附上位置資訊,面對網友反制臨檢的新招,員警可是老神在在,還說網友也太大驚小怪了,奉勸駕駛人還是別心存僥倖,遵守交通規則,如果沒有違規,又何必擔心在路上遇到警察呢!

◎畫面翻攝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54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