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溪天燈節開跑! 啦啦隊女孩邀民眾祈福


發佈時間:2024/01/1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1:22

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活動開跑,今年邁入第26年,市府推出攝影比賽,邀情民眾投稿拿獎金,還跟台鐵首次聯名合作推出限定便當,而形象廣告找來三位啦啦隊成員來拍攝,邀請民眾一起來平溪放天燈祈福!

圖/TVBS

 
啦啦隊女孩來到新北市,拍攝天燈節形象廣告,走訪吊橋十分老街,當然放天燈祈福也不能少,三名女孩當中,職棒啦啦隊成員短今,也在記者會現身。

中信啦啦隊成員短今vs.主持人:「經過問我們會不會渴,這個請你們喝,就覺得哇平溪真的很溫暖耶,覺得哇真的很好玩,就整天真的都是去玩的,應該是滿推薦大家一起來玩對不對,對。」

平溪天燈節,被國際媒體稱為是全球最佳節慶之一,今年邁入第26年舉辦,推出七大亮點活動,還有百人國際心願升空,邀請不同國籍的旅客,一起放天燈祈福。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我們今年的天燈我們叫Size,它的形狀我們會比往年更加更加的壯觀,然後我們邀請國際的貴賓一起來,在這壯觀的這個天燈上面,我們共同來題字。」

中信啦啦隊成員短今:「我們是2/24的時候會在十分廣場,是我跟琳妲還有檸檬,我們會有一起一個表演的舞蹈這樣子。」

圖/TVBS

今年天燈節,首度和台鐵聯名合作,也推出限定便當,主菜古早味梅干扣肉,還搭配季節時蔬,甚至有冬日暖心便當,限定一千一百份,將於台北松山南港車站販售,讓大家一起享用,出遊也能吃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溪天燈節#限定便當#啦啦隊成員#形象廣告#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4

0.1351

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