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拉麵加「1國民零食」蹦出沙嗲風味!吃貨暴動:馬上試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3:49
網友發現辛拉麵創新吃法。(圖/TVBS資料畫面)

又解鎖新泡麵吃法!有民眾從朋友那裡聽來,稱煮辛拉麵加入一款「國民零食」很好吃,她實際吃了也驚訝發現,竟能創造出獨特的東南亞沙嗲風味,話題一出掀起熱議,還有其他老饕加碼透露自己的喜好。

原PO將乖乖與辛拉麵一起煮,形容「很像東南亞沙嗲風味」。(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分享,朋友推薦「辛拉麵裡面加了奶油椰子乖乖很好吃」,於是自己懷著半信半疑的心去買乖乖,並在煮好辛拉麵後,先加入半包,待乖乖融化後再開始食用。

原PO試吃後發現這種新的搭配實在美味,形容「很像東南亞沙嗲風味,超神奇」,且辛拉麵原本的辣度降低了不少。不過她也提醒,乖乖不要加太多,會過飽。

更多新聞:高麗菜種太多價格降低!「市場每顆不到50元」專家籲選購

 
內行透露,用奶油椰子口味乖乖煮拉麵相當於加糖加椰奶的概念。(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 好神奇喔!我的櫃子剛好有這兩款的庫存耶」、「湯頭都變羹了」、「神奇吃法,該試試」、「看到馬上想嘗試」。內行也解釋,「就是加糖加椰奶的概念,然後澱粉當勾芡」、「就是加一堆麵粉、糖的概念」。

更多新聞:網購好市多紙巾見「1包裝」怒了!一派反推:最喜歡這種

此外,老饕更分享他們自己的創意辛拉麵食譜,如加入蒜味可樂果、牛奶、以及沙茶豆乾等配料,「與其加乖乖,加蒜味可樂果(不要煮,壓碎即可)更好吃」、「用牛奶煮湯會更好喝」、「加牛奶進去煮,辣度也會降低,我想吃辣時就這麼做,最後放起士片更美味」、「可以試試泡麵加沙茶豆乾類的,還蠻搭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乖乖#奶油椰子#辛拉麵#東南亞#沙嗲#東南亞沙爹風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