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宣傳車撞恆春「西門」不知? 最高恐罰2千萬、5年徒刑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18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24日的平安夜在屏東恆春開講,不過卻一點都不平安,因為一度傳出宣傳車太高卡在西門,雖然沒人受傷,但警方說,如果造成古蹟受損,除了得面臨最高五年有期徒刑,還得賠償最高兩千萬元。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吳欣盈來這邊跟大家,請安問好。」

前一晚才在屏東恆春開講,隔天一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又出現在高雄市區的傳統市場,不過對於前一晚發生的小意外,似乎還在狀況外。

記者vs.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請問妳對恆春古城,柯P的宣傳車撞到(西門)有什麼看法嗎?感到非常感動,都沒有付錢...沒送便當,請大家群眾繼續支持民眾黨。」

 
工作人員(112.12.24):「那邊放低一點,快要過去了。」

原來吳欣盈開講同時,剛好有宣傳車經過附近的古城西門,結果車頂太高撞到頂部卡住,一度動彈不得,最後輪胎洩氣降高,才能順利脫困,雖然隔天一早,現場看起來沒有大礙,但恐怕很難船過水無痕。

屏縣府文化資產保護所主任林洋助:「依文資法103條,它是得處以半年到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並得科50萬到2千萬的罰金。」

另外24日晚上開講前,吳欣盈先到高雄的中央公園,除了造成交通擁擠,以及車隊疑似違停的爭議,他也決定選擇翻頁。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中央公園違停的事情,我們今天沒有,今天沒有再聯訪了,不好意思謝謝你們,會擔心昨天在中央公園,民眾反感嗎?」

攤商vs.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一天賣多少?都會賣完嗎?可以啦,可以吧,辛苦喔,謝謝啦,辛苦辛苦。」

避開爭議事件,吳欣盈南台灣的首次市場掃街,則是盡力展現自己的親和力,國台語加上英文三聲帶拜票,努力跟民眾打成一片,有人開心搶著合照,但也有人把她當成了陌生人,民眾反應冷熱落差大。
 

圖/TVBS

民眾vs.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謝謝,妳是誰呢,副總統候選人本人吳欣盈。」

為了跟攤商拉近距離,也毫不猶豫蹲下身子說話,用行動力,展現自己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傳車#柯文哲#西門#屏東恆春開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5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