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羊與白羊」現代版 狹路不讓僵持1小時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8:29

彰化永靖一條田間小路,發生現代版「黑羊與白羊」,休旅車和機車在小路相逢,誰也過不去,誰也不讓誰,僵持1小時出動警方勸退。

圖/翻攝自 我是永靖人(枝仔冰)

 
黑色自小客,和機車狹路相逢,田間小路,路面不寬,旁邊是稻田,誰也過不去,誰也不讓誰。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說,這2位女士,由於妳們2個互不相讓,影響後面一大堆要經過的人,聽附近的人講已經塞一個多小時,還要報警爭路權。

目擊者:「車子跟機車那邊卡住不相讓。」

也有人PO出監視器,畫面角落看到,黑色自小客車轉彎,進入巷子後就停住了。網友反應熱烈,附上貼圖說小朋友這就是黑羊與白羊的故事。有人說,不是路窄,是心思不夠寬。還有人反諷說,道路拓寬就靠兩位了。

 
圖/翻攝自 我是永靖人(枝仔冰)

現場位在彰化永靖劉厝巷,路寬大約只有2米,車輛往前開,路寬狹窄得特別小心。

現場測試,這寬度,一輛自小客車經過,已經滿了,無法會車,即使兩輪都不行,這是示意場面,並非另一對黑羊白羊。

民眾:「(這樣閃得過嗎)閃不過真的閃不過,我大部分是會讓啦。」

有人覺得,自小客剛轉進去,駕駛應該有看到機車,應該等機車出路口再往前。也有人認為,機車機動性高,汽車倒車比較難,到底誰該讓。

圖/TVBS

員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洪文烽:「有一部休旅車與機車堵在巷道中,沒有互相禮讓,並於路中僵持近1小時,上演現代版黑羊與白羊案,最後經警方到場協調下,休旅車倒車才化解塞車。」

小事情,一分鐘內可以解決的問題,因為誰也不讓誰,僵持1小時,真的還出動警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狹路#不讓#僵持#警察#田間小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3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