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花火節聯名「航海王」 開幕日搶先曝光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5:03

2024澎湖花火節主題、時程搶先公布,確定與航海王聯名,特地搭上航海王25周年,預計在明年4月18、25日試辦,從5月2日拉開序幕,並特地延長活動時間,到7月30日,總計27場,讓遊客們看得夠。另外,以今年花火節來說,是與迪士尼聯手打造,截至上半年,澎湖累計旅遊人次突破70萬,期盼明年有航海王加持下,再創旅遊高峰。

圖/TVBS

 
璀璨煙火在夜空中綻放,超級絢麗,遊客看得驚呼連連,每一年澎湖花火節,吸引上萬遊客參加,而明年花火節主題、時程,縣政府搶先公開。

沒錯你沒看錯,不少人的童年,絕對都有海賊王陪伴,而這回與澎湖縣政府,攜手打造2024花火節,預計將明年4月18、25試辦,5月2日正式開幕,活動一路到7月30日。

其中三場離島場,為6月1七美、6月15望安,以及7月28吉貝場,總共27場讓大家看滿滿。

 

民眾:「他(花火節)跟海賊王聯合,很好啊,它那個卡通啊,有很多年紀大的,也喜歡看卡通啊,卡通不只是小孩子(喜歡),另外就是煙火的內容,還是要有變化。」

回顧近年花火節主題,從2020年開始以「漫威」揭開序幕,隔年受到疫情影響忍痛停辦,2022年復辦,再次攜手LINEFRIENDS,合作演出無人機燈光秀,今年與是人人都愛的迪士尼合作。

想看航海王系列煙火,遊客有個小訊息得留意。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長陳鈺雲:「五、六月期間呢,維持禮拜一到禮拜四施放,那到七月的時候呢,會改為每周二。」


攜手航海王,再度帶動一波討論,而每年花火節,順勢帶動在地觀光,尤其今年截至6月底,累計旅遊人次突破70萬大關。

希望2024年,觀光人潮再次創下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火節#航海王#澎湖#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7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