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小腦萎縮「阿港伯」驚傳辭世!享壽70歲 網慟:一路好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22
「阿港伯」楊文港驚傳離世。(圖/翻攝吉安楊文港臉書)

花蓮吉安鄉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阿港伯」楊文港,即使生活不便仍自食其力跪爬種百合花,還堅持捐款幫助弱勢,引發關注。沒想到,「阿港伯」傳出離世,享壽70歲,對此,粉專昨(14)日發文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粉專證實「阿港伯」楊文港離世。(圖/翻攝吉安楊文港臉書)

 
粉專「吉安楊文港」昨日透露,阿港伯13日上午6時,在花蓮吉安鄉慶豐村民宿自宅過世,享壽70歲,預計於12月18日(下週一)上午8時,在花蓮殯儀館思行廳舉行追思禮拜。粉專透露,阿港伯多年前罹患肺癌,遂開始與病魔纏鬥,由於無法注射疫苗,而今(2023)年11月間因身體免疫力低下,一染病就直接隔離,無論加護病房或安寧病房也都曾住過,最後是送回家中。

「阿港伯」楊文港近年罹患癌症。(圖/翻攝吉安楊文港臉書)

更多新聞:摩天輪活春宮才3分鐘挨酸「快槍俠」 醫提4點:及格了

粉專小編悲傷表示,「我很難過也很自責,覺得我能再多做點什麼,但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11月到這陣子太忙,也沒有聯絡到阿港伯,不知道已經這麼嚴重。小編坦言,除了心疼還是心疼,對於自己沒有抽出時間探望真的無法原諒,「希望我們還在世的人,要保握任何機會。如果想送阿港伯最後一程的,可以在上述時間前往。我們一起祝福阿港伯一路順風。」
 

更多新聞:2024總統民調巨變!郭正亮驚「這群人恐轉向」:民進黨麻煩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哀悼,「阿港伯 一路好走 」、「祝願阿港伯一路好走沒有病痛了,往生極樂,跟菩薩修行」。另有一名網友透露,原本這星期六(16日)行程已經規劃好要過去探望阿港伯陪他聊聊天,「今天聽到這個消息太令人震驚難過了,卻也成為了我的遺憾,阿港伯沒有病痛了,你樂觀不願意被現實生活打敗的草根精神會永遠活在我們港粉的心中,永遠的不倒農夫ㄧ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港伯#楊文港#小腦萎縮症#百合花#阿港伯離世#阿港伯辭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