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敢PO網!北市國小女師「國道飆速破190km」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41

台北市一名國小女老師,在學校擔任踢毽隊教練,但最近卻被發現,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片,她用手機拍攝自己開車,在國道上狂飆,時速超過190公里,被起底後,這名老師也關閉了IG帳號,校方則說,她是約聘僱的運動教練,雖然是個人行為,但會納入未來續聘的參考依據。

圖/畫面翻攝 爆料公社

 
晚上開車上國道看看儀表板上的數字不斷往上飆,從時速155公里,一路加速到超過190公里,不只這樣這名駕駛,邊開車邊拿手機拍攝-用香港歌手鄭伊健歌曲「極速」當作背景音樂,將影片PO上IG限時動態。

在學校體育館裡頭,一頭長髮拿著麥克風,對學生教課講解,這名超速違規的駕駛被起底是一名小學老師,在台北市一間國小擔任踢毽隊的教練。

圖/TVBS

而她拍下的這段影片也被轉傳到社群平台,網友貼文提到,「沒辦法理解單手開車,還要用手機紀錄的心態,難道是後座或副駕拍攝,還是說有裝GOPRO嗎,這應該算是危險駕駛了吧」。
 

國小教務主任鄭小姐:「因為她是一年一聘嘛,所以日後我們的續聘啊,或者是給她的這個,就是我們要不要繼續的聘用她,或是給她的考績,這個都會作為我們之後的參考依據。」

女老師是約聘運動教練,校方也表示她平時協助訓練,表現相當良好,這屬於下班後個人行為,也呼籲她約束好自己不要再犯。

圖/畫面翻攝 爆料公社

至於警方則說,她的行為已經觸法,可罰3萬6千元,記違規紀錄3點並且扣牌半年,而女老師IG帳號已經關閉,似乎想暫避風頭,為人師表卻做出違法行為,恐怕得好好反省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老師#踢毽隊#教練#國小#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65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