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飯糰出爐! 「起司雞、洋蔥年輪」口味奪冠

記者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27

農糧署舉辦的第二屆「台灣天糰」爭霸戰名次出爐!這次分為時尚魅力組和永續蔬食組,兩組冠軍分別是醬香起司雞肉飯糰、和味噌烤洋蔥的「年輪飯糰」拿下第一。業者也說去年有參賽過,吸取經驗,也能透過飯糰來推廣台灣米。

圖/TVBS

 
第二屆台灣天糰時尚魅力組冠軍組,有包含炒雞肉乳酪絲還有起司,下去做融合外面包含米飯。

起司包裹Q彈白米,裡頭餡料是香料醃漬過的雞肉,第二屆台灣天糰,時尚魅力組冠軍就是它。

台灣天糰時尚魅力組冠軍業者:「我們去年就有參加過第一屆台灣天團,我們就是優選,這是就是吸收上一次的經驗。」

 
圖/TVBS

幸福稻飯丸選用台南16號米,做出醬香起司雞飯糰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的選手也來勢洶洶,海瑞貢丸的松露飯糰,是特別的長方形外觀,台梗九號米用油蔥酥豬油炒製,餡料是各種菇類和蔬菜,還有加入貢丸口味鹹香。

而永續蔬食組的冠軍,是拿過米其林綠星,和必比登的小小蔬食,飯糰裡有貢菜起司高麗菜,最上層的洋蔥,還用味噌醬烘烤過。

台灣天團永續蔬食組冠軍業者:「最主要是想要推廣這些蔬食,永續這一塊我相信是未來的趨勢,所以盡量去推啦,我希望可以藉由這個飯糰去影響大家。」

圖/TVBS

第二屆台灣天糰爭霸戰,一共有157款飯糰爭奪,入圍24款,兩組的冠軍也都會到超商通路販售,以去年兩組冠軍來看,販售超過60萬顆,營業額破2750萬,使用國產米超過50萬公斤,農糧署也說,今年也預計可以再創佳績,推廣台灣米的同時,也讓消費者吃到美味飯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糰#農糧署#爭霸#年輪飯糰#台灣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3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