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恐懼症別看!台南大樓「整排室外機」成地標 內行解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6:56
台南一棟大樓外共裝有近300台冷氣室外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壓縮機密集恐懼症!」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直呼「台南海安路,是有多需要冷氣」?只見畫面中住宅外,一整棟大樓外高掛冷氣室外機,仔細一數,竟有高達292台,密密麻麻排在一起,讓不少人都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新店區「一大塊」竟隸屬台北市 內行點名:這處也是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頭超暈」、「感覺可以起飛了」、「原來是主機板啊,我還以為是冷氣牆咧」、「整棟建築物都是機房的概念」、「之前停紅綠燈還在數到底有幾台...」。而有內行就科普,「這樣才省電,這是一家飯店的冷氣,需要多少開多少,如果是中央空調的話,只有一兩間房間需要冷氣,還是動一部中央空調反而更耗電」。

臉書粉專「樂活台南」也發文笑說,「這也算是台南知名地標了吧,有沒有人數過總共有幾台?其實我一直覺得,看著那麼多壓縮機很療癒,還有其他地方比這邊的壓縮機多嗎?(密集恐懼症者快逃啊)」。

 
更多新聞:LINE貼圖年度榜單!用戶每天傳1235張 「鞠躬圖」奪第一

這棟大樓進駐銀行、飯店等。(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據悉該大樓為住商混和共有17層樓,1到4樓是銀行、證券行,5樓以上是飯店,這棟大樓矗立於民生路二段、海安路二段上,遊客透露,「搭觀光巴士,竟然導覽人員介紹這飯店的冷氣牆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壓縮機#空調#省電#密集恐懼症#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