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大廠開上百「研替」職缺搶才 博士學歷月薪7.4萬起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00
英業達、慶良電子等多家科技大廠將釋出上百個研替職缺。(示意圖/翻攝英業達集團臉書)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近日指出,113年度研發替代役役男的報名甄選將於明年1月中旬開始,屆時包含台全電機、英業達、慶良電子等多家科技大廠將釋出上百個研替職缺,以招募具有專業技術背景的研發人才。

研發替代役除了能讓役男在服役期間發揮專長與拓展企業人脈。(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統計數據,研發替代役的博士學歷役男,去年的平均月薪起薪約為74000元新台幣。張篆楷進一步解釋,研發替代役除了能讓役男在服役期間發揮專長與拓展企業人脈,也是許多碩士與博士學位畢業生的首選服役方式。役男畢業後可以自行選擇入營時間,在完成15至18天的基本軍事訓練後,將被分配至合作單位進行專業工作。

為了吸引優秀人才,張篆楷指出,研發替代役的職缺主要集中於產業內的標竿龍頭企業,這對於研發人才的專業培訓和未來職涯發展有很大的助益。各大學校,包括陽明交通大學、台灣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成功大學、中央大學及台北科技大學等單位,也積極配合役政署舉辦校園宣導說明會,加深學生對研發替代役制度的了解。

 


職缺涵蓋內部研發人員以及後端作業等工程師職位。(示意圖,與事件無關/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隨著113年度研發替代役甄選日期逼近,已有台全電機、英業達、慶良電子等知名大廠釋放職缺,涵蓋內部研發人員以及後端作業、NPA AI軟體開發、IC設計與自動化研發等多方面工程師職位。1111人力銀行透露,這三家企業不僅在市場享有高知名度,更獲頒其評鑑的「幸福企業標章」。有意願從事研發替代役者,可以於每年10月至隔年1月中旬進行意願登錄與履歷登錄。即便錯過今年的報名,每年還有3至4次的選擇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大廠#研發替代役#研替#徵才#學歷#英業達#台全電機#慶良電子#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3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