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城滿額禮「這個」出問題 驗出聚丙烯超標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9:49

新竹巨城周年慶,每天都擠滿人潮,四天業績就破13億,滿額禮每天都不一樣,但其中一項由中國大陸進來的「保鮮盒提袋組」,食藥署邊境檢驗被驗出聚丙烯超標,超出2.86倍不符合規定,2700份全數銷毀,沒有送到顧客手上,最後改購買台灣製玻璃材質的餐盒。

圖/TVBS

 
新竹巨城周年慶,每天都擠滿人潮僅僅四天業績就破13億,甚至超越原本預期目標,新竹人消費實力相當可觀。

滿額禮每天都不一樣,一箱又一箱擺在旁邊等著顧客領回家,品項有收納箱摺疊桌椅吸管杯組等等只是其中這一個,被爆出有食安疑慮。

從中國大陸進來的「保鮮盒提袋組」,被檢驗出聚丙烯超標,超出2.86倍不符合規定,而這項滿額禮原本是9日要送出的緊急喊卡。

 
圖/TVBS

竹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李依珊:「由食藥署通知業者辦理銷毀或退運事宜,該批產品並未流入市面。」

巨城販促部經理張炳富:「總共有2700份,那在11月13日時候,我們有接到海關的通知,海關檢驗方面出了一些問題,那當下呢我們知道之後,第一時間就把這些有問題的東西,把它去退回銷毀了。」

馬上銷毀沒有到顧客手上為了因應,保鮮盒改購買台灣玻璃材質的餐盒。

巨城也強調,所有滿額禮送到國內都還會再做檢驗,再三確認有沒有符合標準。

圖/TVBS

還好這回擋在境外否則花了這麼多錢,拿到的來店禮還出問題,恐怕讓消費者花錢花得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丙烯#新竹巨城#保鮮盒提袋組#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60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