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 火鍋1530元「超肥肉」、美式賣場韓式「碎肉」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謝文祥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40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火鍋店,花了1530元消費雙人套餐,沒想到卻換來「超肥牛肉盤」,仔細看有8成都是肥肉,讓消費者直呼不會再光顧,對此,消保官建議,民眾可以先拍照存證,而消費糾紛不只一樁,還有人到美式賣場買燒烤肉片,回家料理後卻看起來像絞肉,對此,有中餐主廚認為,應該是本身就切得比較細。

圖/TVBS

 
火鍋肉片端上桌,整塊肉片大概有8成都是肥肉台北連鎖火鍋店這份兩人套餐還花了他1530元,卻換來超肥牛肉盤實在無法接受讓當事民眾直呼這種東西能端上桌給客人,會選擇從此不再光顧,她說反應後店家僅送一張兌換券。

消保官:「如果這個廣告內容很明顯不符時,建議消費者先拍照保全證據,立即向業者反映,如果業者沒有妥適處理,消費者可以依照消保法的規定,提起消費爭議申訴。」

圖/TVBS

而食品消費糾紛不只一樁,還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買了韓式燒烤牛肉沒想到打開後,外觀看起來像絞肉,實際料理起來也是碎肉吃起來還粉粉的直呼真的不敢再買,底下有網友留言,該不會是因為嫩精加太多才會讓肉變碎。
 

中式餐廳主廚林慶福:「他應該是切的很細啦,肉加嫩精跟小蘇打是為了,破壞它的纖維,所以它吃起才不會這麼硬,但是不至於說整個碎掉。」

圖/TVBS

天氣冷不管是買肉,回家煮燒烤或是火鍋都得更加留意肉品品質,業者也得把關品質,才能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肥肉#碎肉#美式賣場#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0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