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包! 好市多「沙拉、奶油酥」遭控吃到頭髮

記者 林莉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29

好市多近期狀況不斷,有網友指控,11月23日去新莊店購買凱薩雞肉沙拉和焦糖奶油酥,沒想到卻在產品中接連吃到頭髮,讓他傻眼嚇到不敢吃,對此好市多罕見回應,還提供5段影片澄清,表示對於食安品質把關,都有一定要求。

圖/TVBS

 
吃飯時間看到真的會想說矮額,有民眾在Dcard上PO文11/23到新莊好市多,買了2盒凱薩沙拉以及焦糖奶油酥一開始吃奶油酥竟然吃到頭髮,原本不以為意,後來吃凱薩沙拉時又接連吃到頭髮,2樣餐點摻了3根頭髮讓買到的民眾反胃到睡不著。

其他民眾:「碰到的話就拿來退啊,反正它這個有退貨機制啊媽媽煮飯也(可能)有頭髮啊,你怎麼不覺得媽媽很噁心,這就環境問題嘛,你不喜歡就不要來嘛,但是還是那麼多人。」

記者林莉:「近期好市多負面消息不斷,像是這盒凱撒沙拉,就被傳出裡面摻雜著頭髮,不過對此好市多正面回應發出5段影片來做澄清。」

 
圖/TVBS

好市多罕見大動作回應,商品拆封後比較難判定原因也解釋想讓大家了解透明的SOP,賣場人員進場作業時得全程配戴網帽口罩手套圍裙,以及營業時間的清潔像是紅桶就是清潔及消毒水槽還有工作檯使用,清潔使用的抹布是一次性,使用後就得放進洗衣筒,還有賣場人員作業前的著裝及清潔流程,新北衛生局也說會再派員稽查。

新北衛生局食藥科長楊舒秦:「倘查獲有衛生不符規定之處,將命業者限期改善,屆期後若複查仍不合格可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主要因為前一天在高雄門市,有民眾買回蛤蜊卻發現裡頭有抽過的菸蒂對此不只衛生局稽查食藥署也派員確認,只是說如果民眾投訴真屬實,業者對於食安把關恐怕得再多費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沙拉#奶油酥#頭髮#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85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