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收費?逢甲夜市廁所見「滿地尿」 全場曝根源:一樣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0:25
網友爆料,逢甲夜市的廁所超級又臭又髒。(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人愛逛夜市,甚至有許多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不過關於夜市卻有不少亂象,近日有民眾就透露,台中知名逢甲夜市沒有廁所可上,好不容易找到了,結果竟看到滿地的穢物,又臭又髒,直言「台灣公廁那麼噁為什麼都不收費」?掀起討論。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開酸,剛從逢甲夜市回來,就是台中那個「自稱國際觀光的夜市」,自從麥當勞收攤後就沒地方可以上廁所,猜測是因為大家都去那邊上,每次去逢甲麥當勞都要排隊上廁所、逢甲大學廁所鐵門關起來也不能上,現在只能去地下室的廁所。

原PO形容,不去還好,一去看到大便間只剩一間,其他封起來貼故障、小便斗也只剩一個,地上滿地尿液又臭又髒,不說還以為到什麼三流國家,「好意思稱什麼國際觀光夜市?」連個廁所都搞不出來。

更多新聞:日行萬步真的健康?醫授「正確走路姿勢」:2原則要做到

 
網友認為,使用流動廁所或是收費廁所都可以改善髒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直言,弄幾個流動廁所也ok,「那麼多攤位沒有管理委員會嗎?稅金弄幾個廁所有那麼難嗎?」使用者付費就算上一次廁所10元也甘願,一天人潮賺個幾萬不是問題,「麻煩請一個清潔阿姨好嗎?不要廁所髒的跟屎一樣,外國觀光客怎麼看」?

文章一出,鄉民也傻眼直呼,「我常常在想尿不準拉不準的怎那麼多」、「先教育台灣人的公德心吧」、「笑死,這種景象真的三流國家才有」、「台灣的觀光是真的爛,夜市沒垃圾桶、沒廁所,或超級臭又髒的廁所」。

更多新聞: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也有人直言,「噁還收費會比較好嗎XD」、「放心收費還是一樣噁」、「台灣人素質還沒有好到付錢上,你敢收費,台灣人就敢隨地大小便」、「以為收費就會乾淨?使用者會因付費弄髒吧」、「收錢還是一樣噁啦,回家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逢甲夜市#國際#觀光#廁所#地下室#流動廁所#收費#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56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