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限量開賣「台灣排骨便當」!原汁原味1份只要500日圓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2:34
日本開賣原汁原味台灣排骨便當,1個只要500日圓。(圖/農業部 提供)

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歡慶集團90週年,特別與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CAS協會)及外銷業者合作,在旗下38間店舖推出限量5千份、原汁原味的「台灣排骨便當」,每個售價500日圓,以今(22日)匯率來看,只要新台幣約106元。

農業部今日發布豬肉外銷捷報,日本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與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CAS協會)及外銷業者合作,自11月20日起至26日止,連續7日在集團旗下38間店舖推出共5千份「台灣排骨便當」,每間店鋪限量販售,讓日本消費者得以就近選購原汁原味的台灣排骨便當。

 

這款台灣排骨便當選用經典熟成里肌肉排,搭配3樣漬物配菜及半顆溏心蛋,每個售價500日圓,以今日的匯率換算,只要新台幣約106元。

京急商店株式會社西岡啟太郎執行董事受訪指出,原先集團規劃這個合作案時訂了比較保守的銷售數字,但在試做的過程中,工作人員試吃後覺得台灣豬肉製成的排骨不論口感或口味都非常有特色,也有員工表達購買意願,集團銷售部門擔心便當數量準備不足會讓消費者失望,因此提高銷售目標量,希望讓更多消費者吃到好吃的台灣豬肉產品。

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橫濱分處張淑玲分處長表示,此次京急集團推出的台式便當極為道地,相信會受到日本消費者的喜愛,也希望京急集團未來能擴大在超市販售;CAS協會郭松穎執行長則透露,本次活動選用之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典熟成里肌肉排,為去年10月新增獲准為輸日加工廠之一的業者,希望日本消費者或餐飲業者未來可以更容易購買到台灣豬肉產品。
 

更多鏡週刊報導萊劑檢驗結果出爐!食品業者「洗美豬產地」流向6縣市 遭移送檢調
再查獲美豬洗產地! 7家違規名單曝光  食藥署:進口豬將100%查驗
台鐵限定「客家便當」18日起開賣 3地點販售別撲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台灣排骨便當#台灣#限量#日本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284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