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酒精路跑」 金門辦5.8公里啤酒接力賽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8:57

金門酒廠11/19舉辦第一屆「酒精路跑」,亮點5.8公里的三人接力賽,為了追求儀式感,交棒球還要先喝一口啤酒,比賽吸引2000人報名參加,選手直呼喝得很開心。

圖/TVBS

 
鳴槍之後大家往前衝,11/19天氣好適合路跑,不管男女老少都來參與,靠近補給站大家開始減速。

欸這補給站,怎麼不是發礦泉水也不是運動飲料,而是一人一支精釀啤酒。

圖/TVBS

有人拿了直接邊跑邊喝,大家拿著啤酒跑步,成了名副其實的酒精路跑,有人穿著蜘蛛人裝,拿啤酒跑步,也有人進站時,不知道是不是酒精開始作用。
 

工作人員連忙撿起破酒瓶,避免其他人踩到,原來這邊是金門辦的金門啤酒路跑接力賽,有的人路跑邊跑邊喝,有的則是參加接力賽,規則是交棒之前要先啜飲一口精釀啤酒。

圖/TVBS

金門酒廠舉辦第一屆酒精路跑,有3.8公里還有5.8公里接力賽,吸引在地居民以及台灣來的朋友,超過2000人,現場還找啦啦隊領跑,主辦單位強調大家都是18歲成年才能報名,至於冠軍獎品,當然包括金門在地的高粱酒,總和價值超過1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活動#路跑#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851

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