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支付在內「5個沒有」數字手搖飲公告 行家曝台南限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30

每家手搖飲,都有自己的招牌商品,但遊客到台南知名的數字手搖飲店,除了點不到熱門飲品,連行動支付都沒有,由於太多人問,乾脆貼出公告,強調有五個沒有,原來這間手搖飲店創始店就在台南,跟其他分區店家的作業方式有所不同。

圖/TVBS

 
民眾vs.數字手搖飲店員:「有沒有1號,沒有耶。那有沒有行動支付,行動支付也沒有耶!」

民眾到知名的數字手搖飲店,點不到熱門飲品,也沒有行動支付,原來一旁牌子已經公告,別再問了。

數字手搖飲店員:「只有台南地區才用現金支付,其他除了台南以外的地方都有。因為一整天其實蠻多客人會問,也不只一位啦!」

 
店家列出被問最多次的五個沒有,包括沒有椰果、沒有一號、沒有布丁,以及行動支付,其中一號就是店內知名的四季春珍波椰。

數字手搖飲店員:「1號就是北部所謂的珍波椰,珍珠、波霸、椰果這三種。但是台南只有珍珠跟波霸,沒有椰果!」

原來遍布全台的數字手搖飲,創始店就在台南,除了台南全區都是創始人的直營店,其他縣市則由親友,負責相關的北中南分區業務,因此才有五個沒有。
圖/TVBS


民眾:「之前會問說有沒有1號,然後還有問行動支付,在沒有貼公告之前!」

民眾vs.其他手搖飲業者:「我要用悠遊卡,悠遊卡好。要載具嗎,載具不用!」

產品不同可以理解,但行動支付對於外地遊客來說,難免有些不習慣。

民眾:「我可以不用找零,就直接一張悠遊卡就非常方便!」
 

其他手搖飲店長鄧正輝:「到時候也是會陸陸續續,新增新的支付方式,可以讓消費者可以提供更多的一些付款方式!」

圖/TVBS

另外一家台南發跡的連鎖手搖飲,目前使用兩種行動支付,而且就占業績約兩成左右,看準時下年輕人的使用習慣,不排除還要增加更多付款方式,但不同創始店對經營策略各有堅持,也意外創造更多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動支付#台南限定#手搖飲#熱門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553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