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喀擦! 台七乙線「國家級追焦手」閃光閃不斷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9:38

好台七乙線是許多北部車友跑山的選擇之一,日前又因為山道猴子的熱潮,吸引許多人潮上山,但也因為頻頻超速,讓警方只加強取締。就有民眾目睹,一次連續好幾輛車經過,都接二連三被拍,而他把影片發分享到網路上,也引起許多人熱議,就有人笑說,是在走星光大道嗎?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社

 
直直騎過山路,準備要轉個彎,但背後怎麼,突然閃了個白光。

閃光燈一直拍一直拍,還以為經過的車,走在星光大道上,但第三輛機車騎士發現不對,急忙放慢速度,因為這裡有國家級追焦手。

日前有民眾在台七乙線上發現,同個測速地點接二連三不斷被拍,發文到網路上分享,引起民眾熱烈討論,還有人笑稱說是星光大道。

 
民眾:「因為大家對這個點都很清楚了啦,5.7不是什麼秘密,(可是還是很多人被拍連續拍),就是他們太快了吧。」

圖/TVBS

台七線及台七乙線,是許多北部車友跑山好選擇,只是因為前陣子山道猴子,引起不少人朝聖,車流越來越多,甚至頻頻超速,讓警方只好加強取締。

台七線沿途總共有3支固定測速,而台七乙線則是9支,但還會有移動式測速,不過整條路的限速,大多都是40公里,因此移動測速的提醒標誌,白天不會特別擺出,只有晚上才會特別提醒。

警方:「我們沒有一整天啦,就是一個時段而已,暑假啦暑假(車流)會比較多。」

圖/TVBS

假日及天氣好時車流量大,一個時段可能會拍到大約200次違規,平日或天氣不好時,就差不多是100次左右,雖然不一定都百分之百全開罰。

遇到直行路段,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加速,但就是有太多用路人,以為沒有固定式的,就賭一把不會遇上移動式測速,結果下場就是回家收紅單一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七乙線#山道猴子#超速#警方取締#拍照#移動式測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9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