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冬後12生肖財運變化!屬馬有突破、這群人恐陷困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38
立冬後12生肖財運各有變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冬後12生肖財運各有變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昨天11月8日進入「立冬」,立冬是24節氣中的第19個節氣,也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表示冬天的開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12生肖立冬後財運變化」,提醒有些生肖會有財運上升的機會,有些生肖則要小心財務上的風險。

立冬要注意保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立冬後,天氣會變得更冷,日照時間會變得更短,植物會進入休眠狀態,動物會開始儲存食物或冬眠。 艾菲爾老師在臉書發文提醒,立冬後,人們也要注意保暖和調節飲食,以適應季節的變化。另外,不同的生肖也會有不同的財運變化,有些生肖會有財運上升的機會,有些生肖則要小心財務上的風險。艾菲爾老師分析12生肖立冬後的財運變化,並給大家一些參考和建議:

生肖鼠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平穩,沒有太大的波動,適合穩健投資或儲蓄。不過要注意避免不必要的開支,尤其是跟朋友相處時,不要被牽著走,要有自己的主見。

 
生肖牛

這個月的財運回升,可能會有一些意外之財或機會。不過要注意別人的陷阱或詐騙,要小心辨別真假,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

生肖虎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低迷,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或挫折。不過要保持信心和耐心,不要輕易放棄或冒險;要學會調整心態,找到適合的出路。

生肖兔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旺盛,可能會有一些好運或是收穫。不過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慾望,不要過度消費或浪費;要學會感恩和分享,不要忘記身邊的人。

生肖龍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平淡,沒有太多的變化,適合保守投資或理財。不過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財務問題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或人際關係。

生肖蛇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波動,可能會有一些起伏或變故。不過要注意把握時機,不要錯失良機或拖延決策;要學會靈活應變,找到最佳方案。

生肖馬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好,可能會有一些突破或成就。不過要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因為財務成功而感到驕傲或自滿;要學會謙虛和謹慎,不要招惹是非或得罪人。

 
更多新聞:國民口頭禪?台灣人超愛「用」 陸網共鳴:一開始超不解

塔羅牌老師分享12生肖立冬後財運變化。(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生肖羊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差,可能會有一些損失或失敗。不過要保持堅強和勇敢,不要因為財務困境而氣餒或絕望;要學會節儉和努力,找到新的希望。

生肖猴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高,可能會有一些幸運或贏利。不過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因為財務寬裕而放縱或浮誇;要學會理性和節制,不要引起別人的嫉妒或反感。

生肖雞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穩定,沒有太多的風險或壓力,適合長期投資或規劃。不過要注意自己的計畫,不要因為財務安全而懈怠或固執;要學會創新和改變,找到新的動力。

更多新聞:職場偷吃排名!1行業超常出軌同事 老師醫師也上榜

生肖狗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不穩,可能會有一些波折或危機。不過要注意自己的判斷,不要因為財務不順而慌張或衝動;要學習冷靜和分析,找到最佳解決方法。

生肖豬

這個月的財運比較好,可能會有一些收入或成長。不過要注意自己的支出,不要因為財務充裕而奢侈或浪費;要學會節省和投資,找到更好的回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立冬#財運#變化#12生肖#成就#困境#艾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3

0.1861

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