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半島風聲相放伴」!11/18重返屏東演藝廳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17
音樂劇「半島風聲 相放伴」18日將重返屏東演藝廳演出。(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音樂劇「半島風聲 相放伴」18日將重返屏東演藝廳演出。(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頗獲好評的音樂劇「半島風聲 相放伴」將重返屏東演藝廳,18日用歌聲、月琴演繹傳藝師們的生命故事。屏東縣政府推薦看過的歡迎再度走進劇回味,未曾看過的更不能錯過。

全劇將於11月18日晚上7時30分重返屏東演藝廳,來自半島的阿公阿嬤、青年學子再次攜手站上舞台,用歌聲、月琴演繹傳藝師們的生命故事。全劇以台語、民謠、四句聯交互並陳的語言表現,生動多樣呈現傳藝師的學藝歲月,不僅充滿恆春民謠的音樂性與文學性,更滿載真實細膩的生活記憶。

 

屏東縣文化處今天表示,「半島風聲 相放伴」首演於「2019半島歌謠祭」。演出以「唱民謠的女人」為主題,以恆春在地的女性月琴傳人作為整齣戲發展核心,以月琴作為引子,深入理解月琴如何與她們的生活互相交織。

文化處新聞稿表示,邀請台南人劇團與斜槓青年創作體共同製作,透過屏東新世代創作者的視角,帶領觀眾看見恆春與滿州特殊人文風俗與地景,老中青一起彈唱民謠,展現恆春民謠開枝散葉、世代傳承特色,看見在地記憶傳承與轉化,藉由劇場藝術的結合,讓民謠擁有更多元傳唱可能與表現形式。

文化處指出,「半島風聲 相放伴」故事感動催淚,挾著好口碑從恆春啟程一路向北,台灣尾演到台灣頭,今年第5度巡演,於屏東演藝廳再度上演,深刻體驗屏東民謠及半島風土民情。購票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或「屏東藝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劇#屏東演藝廳#半島風聲 相放伴#藝文#展演#月琴#歌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