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慘世界」鬧雙包!英文版強調是唯一正宗 法文版也發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55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悲慘世界」即將在2024年9月展開全球巡演,2025年分別在台北、高雄兩城市演出。不過粉絲發現明年1月份也即將有法文版的「悲慘世界」音樂會,對此英文版主辦方製作人發聲明,表示2025年的才是唯一正版。

圖/畫面翻攝 OfficialLondonTheatre

 
精湛唱功磅礡演繹,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從1985年首演至今人氣不墜預計2025年登陸台灣,不過最近出現法文版也宣布來台開唱,令人傻傻分不清。

宣傳影片:「穿越世紀感受經典,法國文學之巔雨果之作。」

響起同樣經典旋律,台灣主辦方宣傳1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法文版悲慘世界,標榜首次來台攜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怎麼會有兩種版本演出。

 
打造英文版音樂劇的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發出聲明告知所有支持的劇迷2025年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喊話各位劇迷再耐心等待與期待「悲慘世界」官網上也早已公布在全球超過15個地區演出,且包含台灣,如今竟爆鬧雙包窘境。

法文版悲慘世界,主辦方也發出說明表示法國製作方回應是根據小說改編,而小說目前已為公眾領域,這次歌曲獲得相關人士授權曲目向公開演出版權公司申請,2017年起包含法國已成功演出多場兩位詞曲創作人對本演出,所提出的合法性爭議控訴也被法國法院回絕且結案,法文版最初1980年以法文製作可惜的是未能持續演出直到英文版的出現才將這齣戲推向全世界,也提到原定2020年要來台灣因疫情延期,如今仍會正常演出帶來音樂盛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悲慘世界#法文版#英文版#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8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