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K男北部求職!被問「每月加班40小時」急求救 過來人解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8:34
網友被問是否能接受每月加班40小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被問是否能接受每月加班40小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認真打拚的上班族,都會在事業方面設立長短目標,如在特定時間內達成某些成就突破自己、爭取升職加薪的機會等,如果發現環境不適合,也會趕快尋找下一家,避免浪費時間。對此,南部一名網友表示,因受不了底薪準備前往北部發展,未料面試時卻被問及,「每月加班40小時是否能接受?」讓他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更多新聞:再熱2天!入秋最強冷空氣週五到 2地轉濕冷全台低溫探15度

 

網友詢問該怎麼回答面試官的問題。(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6日透過PTT拋出面試相關疑問,首先談及目前從事傳產、月收30K,雖然不用加班,但薪資部分確實不符合他的理想,所以決定前往北部試試看,終於順利得到面試機會。然而,網友卻被面試官的一題難倒,「月加班40小時你OK嗎?」同時也震驚,原來在北部工作那麼辛苦,如果每日都在加班,或許毫無生活可言。

更多新聞:立冬到!命理師警告「4生肖當心疾病纏身」 6招化解急轉運

 
其他網友認為,有加班費都可以。(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怎麼回覆面試官比較得體?」他最後緊急求助廣大網友,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大部分人認為無法接受,「錢到位再說」、「有加班費就沒關係」、「40小時是可以申報的上限還是實際加班時數」、「40小時生活品質很差」;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還可以,同時點出關鍵,「才40小時這公司真佛」、「才40,勞基法還46,有加班表示產業還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班#40小時#面試#傳產#勞基法#南部#北部#找工作#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0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