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跑山」夜衝合歡山 136線飆到台14線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42

台中太平飆車事件,網路上還留傳一段影片,說「夜衝合歡山500台摩托車」,最後附註,「這次活動辦得不錯,期待我們再辦第二次」,是誰在網路上糾集,目前還未查出,警方表示,昨天凌晨,獲報有3到40輛車聚集,妨礙安寧,但是實際到場,人車已經鳥獸散,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一輛輛清查過濾。

圖/TVBS

 
這段影片,拍攝機車騎士上路,一輛接著一輛,高舉雙手振臂歡呼,有的沒有戴安全帽。影片附註夜衝合歡山,500台摩托車。影片中除了滿出鏡頭得人車之外,還看到了加油站。

這就是影片中的加油站,他們從台中太平,沿著136線道連接南投進入台14線。路線看來,是台中到南投「跑山」路線。影片拍得大陣仗,甚至標示「百騎出關」,一鏡倒底拍了40秒,不間斷有車輛猛催油門經過。警方也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快閃的機車族,已經散得差不多了。

警方:「車牌看得到嗎有錄到。」

 
警方估計聚集車輛有4到50輛,掌握的情資和影片呈現的大陣仗,顯有差距。

圖/TVBS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民眾報案在國姓鄉台14線超商前,有妨害安寧情事經員警前往察看,騎機車民眾見警車到達,隨即分別往草屯埔里方向離去。」

飆車族不但囂張拍影片上傳網路,還在影片最後附註,這次活動辦得不錯,期待我們再辦第二次,第二次我們要破200台機車。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埔里分局調閱相關監視系統,針對民眾有改裝噪音問題,將通知到案說明並請環監單位開罰,周末將編排相關防治危險駕車勤務。」

圖/TVBS

雖然當場未查獲飆車族,不過警方表示,已經展開調查,從監視器過濾車輛,改裝車重新驗車,周末會加強防範飆車族聚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山#夜衝#合歡山#飆車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777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