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京城四少第4人是他! 富商林湘評曝光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3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31 19:13

名嘴許聖梅直指,台北夜店界,包括李宗瑞、小S老公、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有京城四少之稱,現在,一直沒人知道的「京城四少」第4人,林姓富商,現在因為胖達人事件跟著曝光,消息指稱,他也是基因國際的董事林湘評,2年前認識徐洵平之後,就幫忙牽線、拉攏政商關係、甚至介紹帝寶幫給徐洵平認識,是基因國際的重要推手,行事風格低調,TVBS與他取得聯繫,他否認這樣說法,只說徐洵平有自己的人脈,他單純幫忙擔任董事,沒有介入公司營運。

胖達人現任董座徐洵平按鈴控告,前任董座莊鴻銘,默默站在徐洵平妻子姜麗芬旁邊的男子,有人爆料才是基因國際的重要推手,他叫做林湘平,46歲,出社會早,崇右企專畢業後到政大進修。基因國際董事林湘評(102.8.26):「我們只有看財報,我們是財報出來的時候,才發現財報那麼高。」

記者林韋龍:「他除了是基因國際的董事之外,他還是開發公司的董事長,他還有好幾個事業體的老闆,包括傳播媒體等等,他都有涉足其中。」

投資版圖很廣,而且,名嘴指稱台北市夜店界也有京城四少,就是李宗瑞、徐洵平、小S老公許雅鈞、還有林湘評,這次因為胖達人事件,跟著被翻出檯面,林湘平的公司舉辦活動,能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出席,藍營立委也到場祝賀,足見政商人脈豐沛。

他和徐洵平認識1、2年,消息指稱他幫忙牽線,讓徐洵平認識不少人脈,其中帝寶幫也是透過林湘評牽線,認識了徐洵平,能和這麼多政商人物合照,都是林湘平幫忙安排,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林湘評做生意快、狠、準,行事風格低調,他本人說,自己只是受邀擔任董事,沒有介入基因國際的營運,徐洵平有自己的人脈,並非外界形容的幕後藏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座#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60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