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跌破百元散戶搶進!專家:殖利率超過5%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0:37

鴻海旗下富士康遭中國查稅,遭到外資連賣鴻海8天,股價失守百元大關,不過股價愈跌散戶愈加碼,昨(24)日零股成交量較查稅前爆增約17倍,而今(25)日鴻海收盤價小漲0.7元來到99元,財經專家陳重銘則表示,鴻海已轉型成高息股,100元以下的殖利率也超過5%,然而分析師翁偉捷則提醒,散戶湧入也要留意相關風險,要留意鴻海未來長遠在大陸的營運狀況。

圖/TVBS

 
記者劉育瑄:「大陸對富士康動手查稅,讓鴻海24日股價跌破百元關卡,創2023年來新低,25日收盤價來到99元,而鴻海大跌也吸引許多散戶湧入。」

鴻海股價愈跌散戶愈加碼,24日零股成交287.6萬股,較查稅前爆量17.76倍,25日股價收盤價,再漲0.7元到99元,漲幅來到0.71%,股民選擇危機入市,不少網友也討論,究竟該不該逢低買進。

圖/TVBS

財經專家陳重銘:「(鴻海)他大到不會倒,再來獲利跟配息很穩定,而且殖利率超過5%了。」
 

財經專家陳重銘也表示,鴻海已轉型成高息股,過去2年都配發5元以上,100元以下的殖利率也超過5%,不過也有人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因選舉,讓鴻海股價將持續下探,然而分析師翁偉捷則提醒,散戶湧入也要留意相關風險。

分析師翁偉捷:「有撿到甜甜價的台北股市的投資朋友們,可能要特別留意一下,長期在中國大陸之間的政治的壓力,會不會壓抑到鴻海,未來長遠在中國大陸的營運狀況。」

圖/TVBS

看看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股價也受衝擊,市值蒸發超過2500億元台幣,而財經網美胡采蘋則表示,富士康再跌下去真的會心臟病發,現在對郭台銘來說,是每分鐘都煎熬,眼看鴻海將在11月14日,舉行第三季法說會,富士康遭查稅預料將成為重要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資連賣#中國查稅#富士康#鴻海#散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