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二鍋夯在哪?他驚「用餐時段必爆滿」 網曝關鍵:沒一個能打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14
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何石二鍋每逢用餐時段必大排長龍?(示意圖/翻攝自石二鍋)
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何石二鍋每逢用餐時段必大排長龍?(示意圖/翻攝自石二鍋)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眾多,且深獲饕客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稱王品「石二鍋」整體食材與口味都與一般火鍋店相差不遠,但每次在用餐時段經過時,總是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好奇造成此現象的原因為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以「石二鍋為什麼常一堆人在排隊?」為題發文指出,他過去曾吃過幾次石二鍋,發現該店就是很普通的小火鍋,口味上雖不難吃,但也稱不上特別好吃。不過,他每次於用餐時段經過石二鍋時,都會發現現場大排長龍,讓他忍不住好奇,「大家這麼愛吃這間嗎」?

 

原PO認為,石二鍋與一般小火鍋類似,不解為何眾人如此熱愛。(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點出石二鍋的優勢,「清潔有做到位,這點很強」、「便宜量也還可以」、「因為同價位的,沒一個能打的」、「裝潢明亮,用餐環境整潔」、「乾淨、不貴、食材算好、用餐環境不錯、也不難吃,CP根本最高」。

不少網友都認為,石二鍋的CP值非常高,且有整齊乾淨的用餐環境。(示意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另外,還有一票網友認為,石二鍋真正吸引人的其實是招牌飲品「冬瓜檸檬」,「光是冬瓜檸檬喝到吐就贏一堆店了」、「冬瓜檸檬太頂了」、「吃三媽不如多幾十吃石二鍋,喝冬瓜檸檬也爽」、「石二鍋是超好喝冬瓜檸檬喝到飽的店」、「只想喝冬瓜檸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集團#石二鍋#火鍋店#小火鍋#石二鍋人潮#石二鍋排隊#爆滿#尖峰#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