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吃嗎?IKEA「哇沙米霜淇淋」 11/1全台限時開賣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31
IKEA將在11/1日在全台美食小站,開賣「哇沙米霜淇淋」。(圖/IKEA提供、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KEA將在11/1日在全台美食小站,開賣「哇沙米霜淇淋」。(圖/IKEA提供、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KEA霜淇淋一直以來都是美食小站的銷售常勝軍,每每推出新口味都造成大轟動,先前更讓網友一起加入霜淇淋新口味的票選環節,最終由「哇沙米霜淇淋」勝出。因此IKEA將在11/1日在全台美食小站,開賣「哇沙米霜淇淋」不少網友敲碗表示「期待被嗆」、「最嗆的IKEA霜淇淋來了!。


IKEA於今年9月以「哇沙米霜淇淋」跟「豆漿醬油膏油蔥酥霜淇淋」邀請全台網友進行二選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KEA於今年9月以「哇沙米霜淇淋」跟「豆漿醬油膏油蔥酥霜淇淋」邀請全台網友進行二選一,超狂全新口味吸引大批網友引爆留言區,貼文累計超過3000名網友按讚,更吸引近1300則投票留言。IKEA獵奇霜淇淋大戰,最終由擁有獨特嗆辣滋味的「哇沙米霜淇淋」以686票比599票贏得勝利。

 

因此IKEA哇沙米霜淇淋將於11/1~11/30在美食小站限時販售!這次將嗆鼻辛辣的芥末與濃郁醇厚的奶油完美結合,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霜淇淋綿密微甜的口感,當霜淇淋逐漸在口中融化,則會慢慢湧出芥末帶來層層的嗆辣尾韻,從鼻腔逐漸感受到酸澀,眼睛也會微微泛淚,感受「哇沙米霜淇淋」絕無僅有的驚艷滋味。


台灣無印良品也有「紅玉紅茶巧克力」口味。(圖/台灣無印良品官網)

另外,台灣無印良品也有「紅玉紅茶巧克力」口味,將台灣紅玉紅茶的特殊花果香氣與濃醇苦甜的巧克力巧妙融合;以及「紅心芭樂」口味,選用熟成香甜的紅心芭樂,可以品嚐到果實本身的軟綿口感,為一款清新爽口的義式冰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KEA#霜淇淋#美食小站#哇沙米霜淇淋#嗆辣滋味#無印良品#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4117

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