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經痛打針!男友「1句」她心碎了 全場搖頭:不能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14
女網友月經來,男友卻說「那就不用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月經來,男友卻說「那就不用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生理期來,經痛是常見的事。近日有女網友月經來,本來要和遠距離男友一起慶生,但因異常疼痛只好作罷,沒想到,對方一句「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把她打回現實。事情經過曝光後,一票女生更怒批,「這個男友不能要了」、「分手!不要那麼廉價」!

「男友說:『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一名女網在「Dcard」發文透露,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平時都是自己坐車去找他,前幾天本來也要去找他幫他慶生,結果這次月經來痛到不行,還去打了針,就跟男友說生理期來異常痛也跟對方抱歉。

 

沒想到,原PO男友只說了:「那個來喔,那就不用來了啊」。她坦言,當下還不懂意思,之後才想到他意思是:「因為生理期來,不能跟他做那件事情 」所以才那樣回覆。

妹子回憶,每次找男友,行程都只有在床上度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也想到,每次去找男友行程都只有跟他壞壞,之後就沒事了,平時相處都沒有想這麼多,直到男友說完那句話,才頓悟並感到難過,且過了幾天也沒關心自己生理痛的情況,但自己又很愛對方,覺得很難受。

 
更多新聞:不只油炸物「吃成豆花臉」! 營養師列5食品:試試減少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大票網友希望罵醒原PO,「拜託趕快跟他分手,找一個會心疼你的人」、「這個男友不能要了」、「正常的男朋友:『你那個來痛到去打針?還是我要去找你?你在家裡休息就好』」、「這種的你不放生是在做功德嗎?」、「分手!不要那麼廉價!拜託多愛自己」、「到底在愛幾點,你有這麼不堪是不是」。

更多新聞:全民搶合照!黃仁勳在台人氣超高 粉點1特質:就吃這套

另大家也分享起自己的待遇,「我男友會帶著熱可可來接我下班,給你參考一下」、「我的都還會帶我看婦產科,買藥給我吃,幫我付一半房租,幫我過生日出去玩吃飯」、「我也跟男友遠距離,每週六他都開車兩小時來找我,載我去別的地方走走,最後一定送我到家再自己開車兩小時回家」、「我男友都在我下班弄好美祿或買紅豆湯給我喝,還有燒仙草可以做選擇哦」、「男友會請外送送暖暖包到公司給我,也會買熱奶茶給我喝」,喊話原PO「拜託找一個會這樣待你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理期#男友#遠距離戀愛#經痛#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4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