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閱讀室意外!男童脫鞋穿襪慘摔 家長氣炸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27

親子閱讀室藏危險?新竹市立圖書館關東分館,這個月2日才剛開幕,有家長投訴,和小孩遵守規則,脫鞋子、穿襪子,結果自己的小寶貝卻滑倒,導致臉部受傷,目前文化局接獲消息後,決定放寬規定,並研擬增設軟墊、地毯或是止滑墊,防止意外再發生。

圖/TVBS

 
走進圖書館,脫鞋穿襪子卻發生意外。

帶小朋友來玩只是,地板真的好滑好滑,下一秒小朋友趴在地上,臉上通通是血。

只是針對場地,其他家屬表示。

 
其他家長:「我覺得還好ㄟ,其實應該小孩應該是要穿止滑襪,因為比較小的,他們確實如果穿襪子會滑到,但是其實小朋友的襪子,應該是會有止滑的效果。」

圖/TVBS

民眾:「我覺得如果在室內,它的地板是不是應該在整修過或是整理過。」

新竹市立圖書館關東分館,這個月2日才剛開館,不到半個月卻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遵守館內要求「脫鞋子、穿襪子」。

入內不到3分鐘,小朋友滑倒整個臉趴在地上,造成上下唇血流不止,目擊這一幕,家長好心疼,表示以後根本不敢再去了,問題還不只如此。

新竹市議員(民)劉彥伶:「電梯之前就有聽說,常常會有關人的狀況發生故障,然後呢要維修又會花很久的時間,另外就是圖書館附近的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

圖/TVBS

文化局已經研議在幼兒閱讀室增設軟墊、地毯或止滑墊,並在改善完成之前會放寬穿襪規定,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立圖書館#親子閱讀室#家長投訴#文化局#臉部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89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