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潭美颱風/港都強風吹!大樹連根拔 砸中轎車

記者 張雅惠 葉奉達 / 攝影 李延智 胡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1 18:55

颱風來襲,南台灣下午開始刮起強風,高雄市有大樹被吹垮,竟然橫跨圍牆,砸中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在台南,儘管風浪增強,還是有釣客冒險垂釣、抓文蛤,看了讓人膽戰心驚,在屏東,由於風強浪大,東琉線的交通船停駛,小琉球幾乎沒有遊客,冷冷清清猶如孤島!

強風一吹,大樹竟然連根拔起,應聲而倒,橫跨圍牆,砸中等紅燈的休旅車,可把車主嚇了一大跳!車主:「可能農曆7月的樣子,樹就砸下來。」記者:「有嚇一跳嗎?」車主:「有啊。」

高雄瞬間強風吹垮了腐朽大樹,台南則是吹跑了黃金海岸的遊客,漲潮了,風浪增強,民眾竟然冒險站在海裡,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就怕他被海浪捲走,海巡人員趕緊出動勸阻!釣客:「剛下來不會,剛在漲潮。」

遊客:「看一下颱風有什麼不同的浪。」

在安平港,同樣有釣客冒險垂釣,也有人穿上雨衣來觀浪,因為還沒發布警報,海巡人員也只能柔性勸導,在屏東大鵬灣,強風吹動岸邊塵土,揚起陣陣煙塵,被牢牢綁在一旁的遊艇,也不停晃動,遊樂區完全停擺。業者:「達到7級風,外面風浪半米高。」

外海風浪半人高,東港開往小琉球的交通船也停擺,讓整個小琉球空無遊客,街道一片冷清,彷如孤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