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煎包外帶醬料包加5元! 網友傻眼店家有苦衷

記者 吳淑萍 江俊彥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22

基隆一家鍋貼煎包老店,遭民眾抗議,孩子買了2顆煎包帶回家給他,跟老闆要了一包醬料,竟然要多加5元,覺得傻眼。店家在醬料旁公告,多一包醬,小包5元大包10元,店家有苦衷。

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網友PO文說反諷的說,長知識了,小朋友外帶兩顆煎包給我,跟老闆要一包醬汁,一包5元,淋在包上才不用錢,我是外星人嗎?不知民間疾苦嗎?網友說奇怪,我去買煎包,醬料從來都不用錢,也有網友說,內用吃到飽,外帶一杯20元,概念一樣。

只有做生意的才能體會,更有同行說還遇過客人,直接整桶醬料拿走,業者留言回復,說物價成本真的很高,所以必須收費,不少人按讚表示支持,被點名的是基隆知名老店,賣鍋貼煎包等小吃。

圖/TVBS

老闆不願意出面說明,低頭做生意,民眾認為,醬料另外付費,事先說名清楚就好。
 

民眾:「我就是不會再多付醬包的錢,(不會再付就對了)對,他要錢的話就是尊重店家的決定。」

民眾:「可能有獨家秘方之類的,還可以接受。」

民眾:「店家也有成本的考量,所以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圖/TVBS

櫃台旁醬料,有塑膠瓶裝一罐,還有一袋一袋小包裝。旁邊告示,多一包醬,小包5元大包10元。就是這個額外付費,引發民眾論戰,整罐的醬料可以直加,也不是不給調味,而是另外加碼外帶,才要付費。

老闆私下透漏,之前曾有客人掃貨一般,把他們小包裝醬料,大批帶走,還有小量購買,大量拿醬料的,現在原物料漲價,小本經營,必須斤斤計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煎包#鍋貼煎包#醬汁#外帶#店家#物價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1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