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改建遇連假 日月潭伊達邵違停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9:45

南投熱門景點溪頭、日月潭國慶連假第二天,湧現人潮,溪頭8號中午前就已經突破6千人次入園,是連假首日的翻倍,三個停車場都停滿;而伊達邵碼頭,則是因為停車場封閉改建,遊客沒地方停,乾脆就在路邊停車,導致交通混亂。

圖/TVBS

 
國慶連假第二天,南投日月潭湧現人潮,不過人多車也多,現場違停也變多。

往伊達邵碼頭道路,整排車輛靠山壁邊停車,本來可以會車,馬路變窄一度還卡住。

遊客vs.記者:「大家都亂停(那你走多久)喔很遠,到上面去了。」

 
遊客vs.記者:「假日就會看到這樣子到處都塞車,因為可能大家都亂停。」

除了人多但違停嚴重,原來還跟這有關。

圖/TVBS

原本鄰近伊達邵,附近的中正路停車場施工ing,又剛好碰到國慶連假,結果停車場不能停車,難怪大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

遊客:「你這裡你看,路邊停車上面的車都下不來啦。」

日管處副處長廖錫標:「可以把車子停到纜車站那邊然後再走大概,10來分鐘就可以到伊達邵。」

日月潭派出所長陳永彬:「預計113年10月完工開放這段期間,伊達邵的交通會比較混亂。」

除了日月潭違停亂象,避暑勝地溪頭,連假也滿滿都是人。
 

圖/TVBS

通往杉林溪溪頭的重要幹道投151線,車子排隊進入停車場,但義交在門口排三角錐擋車,車位早就滿無法再進入,溪頭截至8號中午前湧入超過6000人,是連假第一天翻倍,3個停車場停滿滿,警方也只能呼籲遊客,改去其他地方玩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連假#塞車#國慶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1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