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圓仔」、南「黃色小鴨」 搶商機、拚人氣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8:27

一度讓南北搶翻天的黃色小鴨,下個月19日就要現身高雄光榮碼頭,搶商機,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小鴨專案,有的標榜入住就送小鴨布偶,有的是免費吃小鴨造型的奶皇包,甚至還有業者在門口擺了3米高的小鴨供人拍照,但是台北迎接貓熊圓仔出生1個多月的喜悅,帶動民眾熱潮要拉攏人氣,高雄市政府卯足勁準備大拚場,宣傳花招可是保密到家。

蒸籠裡一個個黃色小鴨,可別以為它是玩具,鏡頭拉近一點來看,它可是小鴨造型奶皇包,超卡哇伊造型,有錢也買不到,想吃得掏錢,先入住飯店才吃的到。

這一隻黃色巨鴨比人還要高,模樣可愛極了,吸引民眾站在前方拍照合影留念,黃色小鴨下個月19日正式進駐高雄光榮碼頭,飯店業者看準這股小鴨風,特別訂製3公尺高黃色鴨放在飯店大門口,讓旅客拍照留念,還有業者下殺2.4折,推出1泊2食,贈送布偶小鴨,只要2人同行入住,就能免費品嚐「奶皇包」。

看到黃色小鴨,民眾又驚又喜,這次市府能在第一時間爭取到黃色小鴨來台,因為高雄具備「都市港灣特色」和「生態環境極佳」優勢。

而貓熊圓仔超高人氣,出生滿1個多月,超可愛的模樣融化遊客的心,從一出生就「話題不斷」,動物園觀看圓仔人潮也多了2成,圓仔高人氣可不輸給黃色小鴨。

孩童VS.記者:「黃色小鴨還是喜歡圓仔?」孩童:「小鴨鴨。」記者:「為什麼?」孩童:「它在水裡游泳很可愛。」

雖然民眾喜好大不同,但不論北部貓熊圓仔,還是南部黃色小鴨,都能感受幸福和喜悅,搶療癒熱潮,北高絞盡腦汁強力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4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