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饕只吃它!西堤「1經典神品改版」 他見新菜單失望走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2:40
不少網友看見改版菜單後直呼失望。(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不少網友看見改版菜單後直呼失望。(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一說到好吃的牛排,相信不少人心目中都給西堤牛排留有一席之地,其中經典主餐鴨胸多汁、份量足,捕獲一票饕客的芳心。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光顧西堤時卻發現,菜單內的鴨胸不見了,詢問服務人員後才得知鴨胸目前已改版,消息曝光讓網友失望不已。

更多新聞:北捷中央柱子消失了!通勤族哀嚎「好無柱」 地板還多一塊

 

網友表示,鴨胸總是他的第一首選。(圖/翻攝自Dcard)

「西堤的鴨胸改版了!」一名網友本月27日於Dcard發文,談及事發當日心血來潮決定到西堤吃飯,沒想到一打開菜單卻找不到最想點的「法式香煎鴨胸」。因網友看著菜單許久,服務人員發現後前來告知,近日菜色部分已更新,目前改為鴨胸搭配魷魚,至於以往的海陸餐點,也就是牛肉和魚肉或雞肉和魚肉,則剩下後者可以選擇。

網友無奈表示,「看來又是大餐廳把自己招牌菜下架的慣例操作呢…(或把它改得難吃)」,因吃不到理想的鴨胸,他唯有委婉告訴店家下次再來。網友後續補充,目前西堤提供兩個版本的菜單,恰好自己光顧的門市已改成新菜單,他最後強調,因同為從事餐飲業,其實可以接受招牌菜調高價格,但不能變得不好吃,「畢竟很多時候消費者就是為了這個來吃的」。

 
更多新聞:38K北漂族「想買房出租」!生活費餘額曝光遭酸:越級打怪

網友分享西堤牛排改版後的菜單。(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掀起一票西堤愛好者關注和熱議,紛紛討論起來「好失望噢!我去西提只吃鴨胸欸」、「大家還記得超好吃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嗎?為什麼都不回來」、「鴨胸真的不能不見誒,吃西堤唯一會點的主餐」、「我最愛的南瓜濃湯也沒了」、「本體是蘑菇麵包跟鴨胸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堤牛排#鴨胸#菜單改版#法式香煎鴨胸#招牌菜#新菜單#王品#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6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