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月圓最強吉日!「中秋開運6大祕法」曝 招財、求子這樣做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5:39
中秋月圓是最強吉日,可以趁此時祈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秋月圓是最強吉日,可以趁此時祈願。(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這週五就是中秋佳節,月圓最強吉日,此時祈願成功機率大增,今年總覺得事事不順,或是想開運的民眾,不妨照著命理老師林霖提供的開運六大祕法去做,準備迎接好運氣!

中秋開運六大祕法:

 

1.中秋節當日在陽台或院子擺設香案,供品準備清茶、香爐、燭台、柚子、月餅,敬奉「太陰星君」可祈求好姻緣

更多新聞:喝「無糖綠豆湯」血糖直飆240!醫示警:恐引發慢性腎病

2.在房間貼上「麒麟送子圖」、「百子圖」或「觀音送子圖」,準備紅棗、花生、桂圓、瓜子,寓意「早生貴子」,前往供奉「觀世音菩薩」或「祝生娘娘」的廟宇參拜可求子
 

中秋節拿12個銅板到土地公廟參拜,可祈求開運招財。(圖/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3.中秋節當日拿12個銅板、祭品、金紙到供奉土地公的廟宇參拜,最後將12個銅板過爐後放在錢包或是家中聚寶盆,祈求開運招財相當靈驗。

更多新聞:明顯偏少!9月僅1颱 恐創「72年颱風生成數新低」

4.中秋節下午5時至7時準備柚子、水果、月餅,點三支香朝月亮祭拜,向太陰娘娘祈求「保佑家中長輩◯◯◯身體健康」。

中秋節放3顆白柚在書房,能增加學習能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在一張紅紙上用黑筆寫上『和合』兩字,將紅紙墊在兩人中間的床墊下,太陰娘娘會庇佑雙方感情由淡轉濃

更多新聞:遭女友設局慘揹鉅債流落街頭!男星「翻身擁千萬房產」 近況曝光

6.桂花有「貴」、「發」的含意,中秋當日種一棵桂花,以花香引貴氣,並將三顆白柚放於學子書房內,能增加學子學習能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中秋佳節#月圓最強吉日#開運六大祕法#中秋節#月圓#求子#開運招財#姻緣#中秋開運#中秋祈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