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旱鴨」吸睛 大安海水浴場重開放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9:35

大安海水浴場之前因為水質不好,大腸桿菌數超標,沒有廠商願意接手管理,荒廢7年,關閉多年後,今天終於重新開放,台中市政府特地舉辦衝浪、音樂祭活動,還自製一隻大安小鴨,模樣看起來跟黃色小鴨幾乎一模一樣,只不過這隻小鴨擺在陸地上,不能漂在水上,民眾戲稱是旱鴨子,不過還是開心的搶拍照。

30多度的艷陽下,小朋友在海邊打水仗,後面就是台中的大安小鴨。民眾:「我在電視上有看到。」記者:「你喜歡鴨子哪邊?」民眾:「它的嘴巴。」

TVBS記者劉德芸:「台中的黃色小鴨是一個旱鴨子,因為大安的海邊的風太大了,要是這隻黃色小鴨一下水,恐怕一去不回。」

山寨版的大安小鴨用繩索固定在陸地上,不像正牌的黃色小鴨漂浮在海面,山寨小鴨嘴巴還會吐水,不過高只有5公尺、寬4.5公尺,體積比正牌的16.5公尺小多了。民眾:「好像有點小號。」

民眾:「來拍一下,不然要去基隆港拍,會很遠。」

即使是山寨鴨還是很讓台中市民驚艷,荒廢7年,重新開放的大安海水浴場,不能下水的旱鴨子成為焦點。

TVBS記者劉德芸:「來到台中大安不能下水的除了鴨子,還有人,頂多像我這樣子脫掉鞋子,踩踩沙子、踏踏海浪,但是不能真的下到海裡去游泳。」

民眾:「我也很想下去啊。」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可惜?」民眾:「有一點,怕浪啊,不然我也很想衝下去啊。」

民眾:「這邊可以游泳嗎?這樣游很恐怖喔!」

因為大腸桿菌數超標,大安海水浴場禁止游泳,海水頂多到膝蓋深,救生員就會吹哨警告,只能戲水踏浪過過乾癮,不少人說真是太掃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水浴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29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