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橋「機車海」狂塞10分鐘 騎士:曝曬超熱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46

您早上上班時間,會行經台北橋嗎?今天早上將近八點,有民眾拍下驚人影片,台北橋的三重端引道口,出現了機車海,明明沒有事故發生,騎士們過個橋要多塞十幾分鐘,尤其太陽曝曬下更痛苦。而車流量大也常會有事故發生,警方統計,近半年就有30件的車禍發生。

圖/TVBS

 
綠燈了機車要上橋,但是全部卡住連動都不能動,就連汽車也都被騎士擋到無法前進。

22日早上新北市三重台北橋,出現機車海,好多要上班的民眾,在橋上塞的比平常還多了10多分鐘。

塞車民眾:「今天真的是從橋下,還沒上橋之前就已經開始塞,而且它那個完全是靜止的狀態,一開始以為可能是有事故,可是整段看下去完全沒有看到事故。」

 
記者周容萱:「新北市三重往台北方向的台北橋,大概在平日早上七點半開始,車潮就會開始湧現,但有民眾反映這星期就已經有兩次,塞車情形特別嚴重。」

塞車民眾:「尤其是現在夏季的狀態下,就是天氣很炎熱啊,騎機車就會比較熱。」

圖/TVBS

沒有事故發生,單純車流量太大,只是上午氣溫真的太高,民眾在艷陽下塞車,真的苦不堪言。

民眾:「上班時間絕對不走,七點半以後絕對不走這裡到九點。」

民眾:「啊三重40萬人口本來就很多啊,新莊也20幾萬,所以就60萬人要到台北通勤。」

畢竟三重的居住人口非常多,每到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就會大增,甚至還會有民眾為了搶快,騎到汽車道,但也導致橋上常常發生事故。

圖/TVBS

 
三重永興里里長:「會有塞車很嚴重的情況,大部分都是有事故,車流量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只要搶快就是很難去避免(事故)的事情。」

其實重新路的台北橋引道口,車道寬度寬,相較於另一個,位在環河南路的只有一個線道,每天早上上班時間,都是塞車地獄路段,只是大家熟悉的台北橋應該是。

如今機車瀑布的另外一頭,也出現機車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橋#天氣#炎熱#機車#曝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