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月收租20萬!急問「該幫兒找外配嗎?」 網曝1關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8:18
網友紛紛建議關於感情「順期自然」就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紛紛建議關於感情「順期自然」就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可以成家立業,找個好歸宿,組織家庭。對此,就有一名家長發文透露,自己的兒子目前26歲還是單身族,家人都很著急,「該找婚友社嗎?還是外配?怕兒子會反感!」。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建議「順其自然」就好。

原PO發文詢問網友「該找婚友社嗎?」(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好市多悄悄改版變「拿坡里」?熟食新品曝光 網揭真實口感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兒子26歲,目前在金門當四年的志願役,家人都很著急,希望她趕快交女朋友。原PO還自爆,他和妻子早已退休,是靠每月收大約20萬的租金生活,所以沒有什麼人際關係。原PO心急表示,「該找婚友社嗎?怕兒子會反感還是找外配?又怕被騙」。

家人都很心急,兒子26歲了還單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跑外送好心捐50元「下秒奇蹟發生」 網驚:是都市傳說名人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兒子26歲而已,其實不用著急,順其自然就好」、「86年次還好啦,順其自然就好」、「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啦,還年輕」、「順其自然,搞不好在部隊就交得到了,沒必要干涉」、「順其自然就好了!」、「如果他自有主張,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另外,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女的找不到 可以考慮找男的」、「把每個月那20萬給他,很快就有女友了」、「兒子長的帥嗎」、「月收入20萬 還怕找不到嗎?」、「絕對不能讓他女朋友或老婆知道房租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母#孩子#組織家庭#家長#兒子#單身族#婚友社#匿名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7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