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 Pro這更新讓他嘆「失去靈魂」 網卻讚:早該改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25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13)日登場,而旗艦機「Pro」將以往側邊可撥動的靜音開關,換成全新「動作按鈕」,也是本次更新的小亮點。而這一變動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靜音開關是「iPhone最重要的靈魂」;也有人覺得「早該改了」。

蘋果發表會今天結束後,網友在PTT「iOS」板討論,iPhone 15 Pro的側邊靜音開關正式走入歷史,雖然他認為新「動作按鈕」不錯,「但總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而靜音開關看似不重要,「卻是iPhone最重要的靈魂」,有很多無聊的時刻,他都「撥來撥去,當成一種舒壓」。

 

更多新聞:iPhone 15不吸引人?果粉點名「這一代」搖頭:超無感

網友討論iPhone 15 Pro改動。(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鄉民留言表示,「那個沒用的東西早該消失」、「我用了七年現在才知道原來有那個按鍵」、「壞掉時你就知道有多煩了」、「一直以來都用小白點靜音,根本沒按過機身的鍵」、「那個鍵有夠容易壞的,改掉是好事」。

 
但也有人留言認為,「這按鍵消失如同當年拔掉耳機孔」、「常開會的就知道,那個指撥超好用」、「那個鍵很好用,但也是整隻手機最容易掉漆的地方」、「靜音鍵很方便,一撥就靜音不用選」、「說沒用的根本是沒在上班開會吧,家裡蹲喔」。

更多新聞:iPhone 15新機破5萬誰買得起? 「只掏1萬4」無痛爽拿

iPhone 15四種機型一次看。(圖/美編曾梓倩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Pro#動作按鈕#靜音開關#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