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輕熟女「擁兩房、月入80萬」沒人追 老司機冷回1點解釋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1:11
網友表示閨蜜條件好,好奇男生是否會害怕條件過好的女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閨蜜條件好,好奇男生是否會害怕條件過好的女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談戀愛都有憧憬!其中擇偶條件也是許多人看重的項目。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閨蜜條件很好,但始終說自己沒有人追,他好奇原因是不是因為閨蜜都開進口車且揹名牌包的關係,讓男生不敢接近。網友紛紛點出原因「追她的男生在她眼裡都不算男的」。
 

網友好奇閨蜜條件好卻沒有人追的原因。(圖/翻攝自 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發文並以「條件太好的女生 男生會不敢追嗎?」為題,分享自己有個閨蜜28歲,不僅長得漂亮有氣質、工作能力也非常好。此外,還有兩間房、月收入也都有70至80萬以上。原PO表示閨蜜總是說自己沒有人追,他認為原因會不會是閨蜜都開進口車出門且身上總是拿著各種名牌包的關係,好奇男生是不是對於條件非常好的女生會感到卻步。
 
網友認為「不是沒男生追,是追她的男生在她眼裡都不算男的」、「正常 真正有水準和質量的男生,是不可能在路上亂槍打鳥」、「沒有『可以拿出來講』的高品質男生追她,她肯定都說沒人追,這種人看多了」、「同意,看不上眼的追求者都不算追求者,只是還沒被跟騷法告的變態」、「沒辦法,女生喜歡能力比她自己強的,慕強擇偶」、「因為追他的那些男人在她眼裡不算男人。」。
 
網友認為原PO不是沒人追,而是她看不上追她的男生。(示意圖/AI生成)

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閨蜜只是講場面話並非事實,表示「她只是謙虛的在跟妳講場面話而已啦,妳還當真哦?」、「是她看不上、不是男生不想追。與其自取其辱被拒絕,不如直接躺平」、「其實不是不敢追,而是就算追了、也是9成的男生會被她刷掉」、「條件這麼好,還需要男生做啥?」。另有人建議「她可以自己去追男生啊」、「說不定她本來就想要單身。像這樣的女生條件好又經濟獨立,幹嘛要談戀愛找自己麻煩。」、「我也覺得28很年輕,他還是多參加社團多認識外面的異性,才會有機會。」、「為什麼不自己去追男生要等人來追,然後還要被打槍」,認為若閨蜜習慣單身很好、又或者可以自己主動追求男生也是一個好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閨蜜#開進口車#名牌包#男生不敢接近#條件太好的女生#兩間房#月入8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