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嘸統聯回員林中秋車票 北漂者:9/17後停駛


發佈時間:2023/09/1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0:19

這個月底就是中秋節連假,有北漂民眾提早購買從台北返回員林的統聯國道客運車票,卻被告知台北往返員林這條路線,9月17日過後就不經營了,無法賣票給乘客!民眾不滿統聯沒提前公告,卻直接在連假前宣布停駛,甚至沒有相關配套疏運措施,也向交通部申訴!

圖/TVBS

 
統聯客運巴士從台北抵達員林站,這一班只有兩名乘客下車,平日下午在員林站要搭車北上民眾更少,只有一個人在等車。

記者洪彩綸:「有北漂的民眾說,他在台北臨櫃要買中秋節回員林的車票,不過統聯臨櫃告訴他9月17日過後,他們員林台北這條路線不經營了,停駛消息還沒對外公布。」

乘客:「很震驚。」

 
乘客:「為什麼要停,不懂,真的不懂,員林是一個員林市喔,我們人口這麼多,你看高鐵也不方便,然後這麼好的客運要給我們停了。」

還有來臨櫃訂票民眾,16日上台北買的是統聯車票,但是9月18日要回員林,回程只能改買國光客運。

乘客:「統聯這條線好像只經營到17日,我坐統聯已經坐了二十多年,很可惜啦,有人從年輕搭到老,每周往返台北員林多次,還有分公司在員林的上班族,頻繁北上總公司,也是搭統聯客運。」

圖/TVBS

乘客:「人會少是因為它班次的間距很長,有時候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有一班,不少乘客對統聯客運印象非常好,還有人寧願多等一小時,也要搭統聯的車。」

乘客:「我從以前就搭統聯的,統聯的椅子比較好坐,但為什麼統聯要突然取消台北員林國道路線。」

附近居民:「可能疫情後有改變,除了店租.人事成本和司機難尋等因素,最重要的是疫情期間流失的乘客,疫情過後卻沒有回來!現在平日一整天,大約也只有20多名乘客,假日才有五十人以上。」

圖/TVBS

 
統聯國道客運彰化站站長陳佳如:「我們目前來講就是搭一班虧一班,也沒有補貼嘛,在非常不願意的狀況下去縮減班次。」

不過統聯客運強調,並非全面停駛台北往返員林路線,而是改由和國光客運聯營,目前平日兩個小時一班車一天有九班次,9月17日過後,可能改為一周幾個車班來因應,但確切車班時間以及和國光客運聯營方式,目前都還沒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統聯國道客運#車票#民眾不滿#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1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