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一涮嘴點心」回歸了!老饕嗨翻揭料理神招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15
好市多近期悄上架一品項,讓網友直呼等待已久。(示意圖/TVBS資料照)
好市多近期悄上架一品項,讓網友直呼等待已久。(示意圖/TVBS資料照)

久違了!民眾在賣場或超商時常會購買合自身胃口的品項,日前有民眾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很喜愛的好市多乾酪條,睽違一年多終於找到!更加碼分享該品項的美味與料理方式,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更有人分享讓乾酪條更美味的方式。
 

網友分享好市多睽違一年推出的好吃品項。(圖/翻攝自 好市多Costco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好市多睽違一年終於復出的商品「摩佐羅拉乾酪條」,似乎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美味何在,他加碼分享不管是冷藏吃還是微波加熱都非常好吃。不少人認同表示「這個一吃就停不下來」、「好吃爆」、「好吃!一條接一條」、「這我好喜歡,在家喝酒的時候當下酒菜很方便」、「好久不見的起司」、「真的好吃」、「這個我超愛,有夠好吃!!」。
 
不少人分享該品項的料理方式。(圖/翻攝自好市多 Costco 官網)

另有網友加碼分享料理方式與吃法,「乾煎好吃」、「不用靠單吃當零食手撕就很好吃了,也很適合撕開炒飯,超級讚」、「要橫著吃絲~整根直著吃會感覺粉粉的」、「冷凍用撕的超好吃~~」、「煎蛋或蛋餅,撕一撕包裡面超~好吃」、「微波加熱就很好吃了」、「我兒子很愛…他都撕一條一條配飯」、「自己做pizza!小孩最愛的芝心邊」、「說真的,烤過比較好吃」、「兩年還三年前我們家買一包放到現在還沒吃完,只好手揉披薩麵糰的時候包在外圈當芝心」、「用氣炸鍋烤至金黃超好吃」。不管是乾煎、炒飯、直接冷凍吃、微波加熱或是烤過等,該乾酪條似乎都是民眾的心頭愛。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該品項「很鹹」、「不愛」、「冷藏吃,我覺得鹹」、「除了鹹還是鹹」、「這包真的好鹹,小孩入不了口」、「買過一次,完全不合口味」、「可是很鹹欸!」,有些民眾似乎沒辦法接受該品項的鹹味,認為較難入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tco#好市多#賣場#乳酪條#摩佐羅拉乾酪條#睽違已久#回歸#料理方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10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