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我也有!經典老車一字排開 全陷回憶殺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8:52

眼前100多輛經典老車,宛如回到70年代。周末花蓮東大門夜市附近超熱鬧,不是來逛夜市的遊客,而是北中南車友集結,靜態展出收藏的經典老車,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其中最有共鳴的,就是當年的把妹神車名流100,將近60輛一字排開,瞬間陷入回憶殺。

圖/TVBS

 
這些經典老車,你看過嗎?

眼前機車ㄧ輛接著ㄧ輛進場,還以為坐上時光機,瞬間回到70年代。

車友郭先生:「我爸丟給我的,我自己再整理再拿來騎。」

 
民眾余先生:「以前時期的車,現在就是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來看,就是一種回憶啦。」

民眾陷入回憶殺,還有台南車友COSPLAY日本暴走族,帥氣牽著改裝野狼機車,瞬間吸引眾人目光。

圖/TVBS

放眼望去100多台經典機車北中南集結,花蓮東大門夜市周圍空地,9日到10日靜態展出,其實今年4月就辦過類似活動,這次擴大舉辦招集更多老車車友。

花蓮名流家族指揮部的指揮官吳仕怡:「這個車子的造型當時是很前衛,比較未來式,所以樣子也蠻吸睛的。」

1960年代初期生產的名流100,現場出現將近60台,佔展覽活動的最大宗,俐落的斜板車身線條配上液晶儀表板,40多年前可是把妹神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圖/TVBS

除此之外還有FZR、Dio、偉士牌、吉星吉普車等多款經典老車,隨處可見比基尼美女上前和車友熱烈合照香車配美人,拍照姿勢大玩復古風,古物愛好者也抓緊機會,擺出市集交流收藏品。

 
經典車款已成絕跡,維修零件不容易細心呵護,因為他們騎的不是機車、是青春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典老車#回憶殺#花蓮#名流100#FZR#Dio#偉士牌#吉星吉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1002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