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務員女友「存款只保持10萬」!男不爽想放生 網:你的問題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46
公務員的特性就是工作和薪水穩定。(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公務員的特性就是工作和薪水穩定。(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每個人的金錢觀都不同,有些人保守,會克制開銷、定期存款,而有些人偏好活在當下,旅遊和社交不可少,卻因此荷包常失血,日前就有名網友分享「另一半愛玩到沒存款」,貼文曝光後,不料網友一面倒,認為根本是原PO的問題。

原PO指出女友喜歡把錢花在旅遊社交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網友在Dcard感情版發文,他表示自己的女友是一位公務員,一開始覺得她樂觀又活潑,喜歡戶外運動的個性很迷人,不過交往久了,卻發現「她太誇張」,原PO指出,女友每個禮拜幾乎都出去玩,離島、爬山、衝浪、出國,他說自己原本一開始會跟著旅遊,後來發現根本在燒錢,「都是不必要的旅遊跟社交阿!」
 
原PO指出「她的存款永遠停留在十萬上下」,他詢問網友「好難過,我是不是該放生?」原PO補充女友除了愛玩之外,沒有不良嗜好,不過也沒有人生目標,讓他很懷疑這段感情是否值得繼續。
 
原PO說女友存款僅十萬、人生沒有目標。(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就價值觀不一樣而已」、「她有花你的錢了嗎?花自己的,你要不開心什麼?只能說你們追求的目標及方向不一樣」、「如果將來目標是踏入婚姻,我會選擇放生,如果只是交往,可以繼續」、「我看不出她哪裡有問題」、「人生苦短,盡可能在年輕及時行樂」、「存小錢不如豐富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網友#感情#公務員#存款#金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