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也阻止不了!1700萬超跑等2年交車 雨天車聚慶祝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4:39

不讓海葵颱風攪局,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砸了1700萬買保時捷GT3RS,等了快兩年時間,終於等到交車這一刻,不管天氣有沒有下雨,特別找來20多位同樣擁有超跑的車友們齊聚,一起慶祝交車,名車聚集市價超過四億元。

圖/TVBS

 
管他颱風有沒有侵台,下雨天,高雄保時捷廠,浩浩蕩蕩排了20多部超跑,門口停滿滿,車友們齊聚,全為了這一輛等了快兩年的GT3RS。

車商業務陳先生:「每個環節都能產生很大的下壓力,所以在高速行駛或過彎的時候,車子就會很平穩。」

流線型車身,擾流尾翼採用倒勾式,造型搶眼,全車碳纖維,車主是他,鄧先生,豪邁砸1700萬買超跑,這輛PorscheGT3RS最大馬力可以達到525匹,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短短3.2秒,極速可達到時間296公里,目前為止,全台灣不超過十輛,鄧先生是其中一位擁有者。

 
圖/TVBS

鄧先生:「這台在內地的話不能掛牌上路,只有在台灣才可以掛牌,所以這段期間要檢驗通過,所以才會延遲這麼久。」

物以稀為貴,鄧先生本身從事食品業,本身也是愛車一族,已經擁有大牛、麥拉倫等跑車,他說為了體恤太太,時常去山區買新鮮蔬菜,所以買新車犒賞賢妻。

鄧先生:「在山上的話開這台車就會比較輕鬆,讓她舒適一下體會這台車的性能。」

鄧太太:「(送我)很驚訝,看起來外型很棒。」

圖/TVBS

砸千萬等到二年交車這一刻,颱風海葵也阻擋不了,聚集市價三、四億的車隊,準備在颱風來臨前,一起遊車河,先試試車子性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海葵#颱風#交車#GT3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364

0.2943